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向欧巴桑迈进吧...><

感觉自己最近老是在抱怨耶,
变得越来越唠叨了...
只是啊,
还真的有好多事情先抱怨的...

就说今天好了。
本来是准备拿病假的,
因为病了好几天想说好好的休息...
结果我还是去上班了,
可最糟糕的就是啊、原来今天是last day啊,
所以今天一天之内必须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

我的天哪!?
我一个月里面连续收了两间店耶!?
也太扯了吧...不!该说是有够扯的...
那里才刚结束没多久、
这里又要出租给别人了...
我也太神了吧...><

不过总归一句的来说,
我有种被人骗来上班的感觉耶!?

当初那老板说急需要用人,
我才放弃了我美好的假日来“舍命陪君子”的耶!?
因为对自己太过没自信了,
所以在工作以前就先行确认我的工作范围。
他说只是像平时那样工作,
招呼客人、就这么简单...

结果咧?
我搬搬抬抬的那几天就已经够我受的了,
现在又来这玩意儿?!
感觉就像是他长期以来对我做的贿赂,
(只是普通的请吃东西之类的,当然不只是我一人啦...)
就为了这一刻的到来似的...
哇靠...!?
我快抓狂了啦...!?

幸亏他陪我累了一整天,
因为一直就只有我们两个搬搬抬抬的。
看见他任劳任怨的忙得满头大汗的,
我也只好咽下这口气了...

想想,
要不是这份工作来得早了些的话,
我想我们家下个月就不得太平了...
因为妈妈每隔几天就又和我要钱,
我剩下的也没多少了...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
虽然说是“之前”那个老板没发足工资导致严重“短缺”的问题发生,
但若自己能再努力一些的话、再有出息一些的话,
这样妈妈就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了...

===以上的话题暂且跳过===

不过说到搬搬抬抬嘛,
还蛮好笑的...
因为到后来我们两个都累了,
结果饿的饿、叫的叫...
最后可以说是两个人边闹边做的(老板在的时候除外)。
真的很有趣...

大家都弄得脏兮兮的,
之后坐在空荡荡的店里、
边听着我的爱歌边吃着老板买来的叉烧包...
那画面真的是有够搞笑的...

不过还是希望不会再有第三次的好。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收拾东西,
然后又弄得脏兮兮的、浑身臭汗的...
偶尔还会看到一些稀有品种的小生物,
呜哇...
光想想就头皮发麻了...><

阿弥托佛、哈里路亚、圣母玛丽亚啊...
保佑保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