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为自己加油...><


因为生意很差的关系,
我工作的地方“又”支持不住的倒了。
怎么会是“又”呢?
因为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了...
唉~我可能是恶魔转世吧...
哈哈...><
忙碌的几天终于都结束了,
每天都得干男生的活儿...
说真得有点难以消受的,
不过多亏了朋友的帮忙。
要不是有她和我一块儿分担的话,
我想我早就翘辫子了吧?
哈哈...
因为老板突然变卦,
让我们白开心一场了...
不过算了吧?!
一想到接下来的几天能够天天对着电脑、
天天看到我心爱的日剧...
哈哈...
现在光用想的就可以知道自己肯定笑得合不拢嘴吧?
超开心的说...
朋友明天就要去马六甲了,
有点小小的替她开心...
因为可以和她的朋友们一块儿出游,
一定会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吧?
不过我也不差啦,
因为我也“booking”了她了...
久违了的唱k啊,
呵呵...><
哎哟哎哟...
有点过度兴奋了呢?!
希望能够好好的度过和享受这几天的休假吧?
谁叫我来临的星期二就得开始新的工作,
虽说大家都是熟人,
但还是好压力哦...
不过还是的加油啦...
加油哦,笨蛋一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