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厕所记...><

又是要命的一天...!?
但为了离“欧巴桑”远一点、
所以以上的话题就省略掉好了...

嗯...该怎么说好呢?
就啊、
晚上和s、s的弟弟和几位朋友一块儿去了九王爷。
可是因为临关门前来了两个不识时务的家伙、
搞得我迟了放工也就算了,
还害得s他们等了我那么一阵子...

最可恶的就是啊,
我连厕所也还来不及上的就这么没头没脑的跟着他们去了。
而且重点并不在这里哦,
我要说的重点就是啊、上厕所的那一段啦!?
真的是超爆笑的...

就啊、我硬是拉着s陪我去找厕所,
结果找是找到了啦...
人家明明说了“直走右转”的啊,
我们真的直走右转了啊!?
只是看到的却是普通的村屋。
结果就有两个小朋友从我们的眼前走过,
一眼望过去就写着“厕所”两个大字...

一般像这样的情况来说,
正常人都会下意识走过去吧?
当然的、我很正常啊...
所以相当然尔的我就走了过去了啊...
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就...
呃~~
哇靠...都什么年代了?!
怎么还有这种不知打那个年代来的“茅厕”啊?!

心想就豁出去了啊,
反正来都来了嘛...先上了再说吧...
看着“底下”的风景,我只能用“恶心”来形容。
(内容嘛、就省略掉它吧...)
边叫着s的名字边上下左右到处乱看,
左手是一扇烂铁门、右上方是一棵长着水果的树,
上方省略、下方就...呃~~

浑身不自在的、终于都解决了眼前的问题了。
仿佛在我从厕所走出来的那一刹那、就像是从地狱来到了人间似的...
(那一点也不夸,因为实在是太恐怖了...)
可才想抱着s哭诉的时候,
我们俩才这么一转身就看见了...
[厕所]...两间美丽到不行的厕所就在我们的眼前。
就在刚才我们直走转角处的地方!?
我们竟然会没看见...!?

扯!?太扯了...!?
我竟然把我的屁屁献给了那种“大自然”的地方,
我要为我的屁屁哀嚎啊...><

我现在才发觉,
原来人不单只是会错过本该属于自己的缘分,
就连厕所这么神圣的地方也让人给错过了...
所以啊,
珍惜身边的人事和物要比什么都来的珍贵。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总的来说:“厕所就像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