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哎哟...><

最近,总是发生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就说昨天好了,
我去年兵营里的朋友突然约我出来,
说是想要大家聚一聚。
只是说实在的、我和他也没多熟,
只是见了面会打声招呼,因为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才认识的。

想说没关系就去见个面喝个茶嘛,
问了还有那些人去?
他只写了个男孩子的名字、之后的就“...”,
突然有种不该答应他去的感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觉得、去了,
不是些不熟悉的人、就是些见了面也聊不上几句的“朋友”。
唉~~

再说说今天好了,
下午的时候啊、跟几个朋友站在店门外聊天,
突然有个穿着DIGI一衣服的男孩子经过,
经过我的面前的时候很突然的就说了句,
“....这个送给你...”的就把手上的气球送了给我。
真的觉得很莫名其妙,
因为没多注意他是做哪行的、
就只知道他最近才开始露面(应该是新来的吧?),
应该算不上是认识才对(根本连话都没说过)。

莫名其妙地拿了别人的气球,
就开始有点害怕再见到他了。
因为不知道下次再见到的时候该笑好呢?还是打招呼好呢?
又害怕他会像上次那个死白痴一样,
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么的耍得人家团团转。
感觉很讨厌就是了...
唉~~

然后我很喜欢的那个人啊,
竟然到我的店里来看衣服耶...
因为他长得很漂亮啊,
所以总会忍不住就感到害羞嘛...
然后那个没良心的猪八戒竟然硬推我上轿,
竟然叫我去招呼他耶...!?
MY GOD,
明知道人家喜欢他嘛,还让这样的我“上”...!?
也太黑心了吧?

然后就是换了新工作以来的第二次,
我遇到了没品、随地小解的变态男。
第一次是在工作单位附近的洗手间(不是厕所),
刚好让我撞见那人在穿裤子、而且还看见了大花色的内裤...##
第二次呢、也就是今天啦,
三个马来小鬼竟然猖狂到在楼梯间小解!?
而且还看到了...呃~~
不知该说我“幸运”呢?还是太“背”了?
要命了...希望不会有第三次发生才好...
唉~~

之后就是啊,
晚上搭巴士的时候被门夹到了...
而且还是很痛的那种、丢脸到不行哦...><
不过后来因为s今天有帮她妹的忙,
所以我们一块儿回家了...嘿嘿...
因为真的好久没见了,难免会克制不住想念的心情嘛...
真的是超开心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