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在想...

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原本以为自己一定挨得过去的,
只是越挨就越辛苦...
越挨就越痛苦...

只要一想到隔天就得去工作了,
头皮就会一个劲的猛发麻...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
没有什么比去工作更可怕的了...

每天都要去一个没有冷气的地方,
想要帮点什么忙、却又总是让我一边凉快去。
也总是一幅理所当然我该知道的口吻,
有时候还真的会让人无地自容...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什么都不会的自己,
感觉就像是多余的、一个占位子的“闲人”。
感觉真的很差、也很糟...

每天每天,都要看他们在干嘛。
每天每天,都坐立不安的。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
明知道自己的脚不好,
却总是勉强自己到外面去站,
而这么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

真的没办法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
刚想坐下却总会发生让我“必须”站起来的事。
是命太苦了?还是我真的太神了?
连我自己都快搞糊涂了...

现在就连吃饭也得选时候,
看什么时候能吃什么时候不能吃。
有时候甚至就干脆不吃了,
结果好消息就是、我瘦了0.5kg哟...
但坏消息是、我的胃口变得不好了...
一天下来可能只有以前食量的的三分之二吧?
很讨厌每天都一幅愁眉苦脸的自己

感觉就变得不像我了...

每天每天只要一想起以前和s一起工作的时候,
就会好想哭、好想哭...
觉得自己好可悲,
在想为什么自己会站在这里?
在想什么时候才会撑不下去?

在想、一直在想...
为什么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和那个老板说的完全不同?
我到底开心了什么?
工作了一个星期、我可曾为了工作而开心过吗?
只有打闹的时候开心了那么一会儿,
可算算看,
我又开心了多少回?
能算吗?算得出来吗?
真的好累,


在想、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一直这么的开心下去。
只是“现在”的我,
没办法打从心底开心的笑...(好疆哦...)

2 条评论:

  1. 哈哈,
    笑下就没事啦~虽然真的很辛苦,
    可是为了找吃,你要努力咯~
    你比我好很多吧~
    起码不用在家,
    给人逼我做些不想做的~
    0.5kg就想说是瘦,你还要加倍努力减肥啊,
    你不会一世都想做肥婆过日子吧~
    我可不想哦~
    看你自己怎么样咯~
    要开心,工作就是这样啊,不是吗?
    环境换了,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人,事,物,都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
    哈哈,所以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十月份的留言我现在才看到耶...
    我也太夸张了吧?

    还是谢谢你啦,
    虽然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为我写了这么多...
    感动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