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生病了...><

昨天和s一起去唱k了,
超开心的所...
因为难得的两个人,
结果就越玩越起劲、到后来就变得疯疯癫癫的了...
哈哈...搞笑得要命...

回家后做了很多东西,
虽然累了但还是得做...
因为妈妈说不舒服、到后来却说不看医生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劝她了...唉...

结果到最后却变成我病了,
可能几天下来都没好好的休息吧?
加上之前搬动搬西的又累了几天,
身体一向很虚弱的我就又病得一塌糊涂了...
最后也就只好化身成为毛毛虫的趴在沙发上,
连我妈都快看不下去了...

=========================================================

今天是我在新的环境重新出发的第一天,
说真的是累了...
因为都是和之前的朋友一起工作,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
说压力也还蛮压力的...

加上从朋友那里得知、
下个月起隔壁那间就得出租给别人了。
所以再过个几天又得搬东西了...
哇靠...又来...!?
我想我是嫌命太长了才会来这里工作吧?

好想现在立刻马上就给他飘回家哦...
让我消失掉算了吧...!?

可后来我还是坚持到最后了,
虽然也不知道是怎么挨过那几个小时的,
但终于都还是没选择放弃...
我想,我的坚持是对的...
因为...嘿嘿...><

病淹淹啊...病淹淹...
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