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

电脑电脑还是电脑,
为了它永远都有吵不完的架。
坏的时候也吵、修好了以后也吵...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争吵啊?!


这一次我真的好气,
之前我都忍了...
不是说错不在我,
只是这一次真的...感觉就不对了...
第一次觉得我和她在互相讨厌着对方...
很讨厌的哪一种...


她说好多好多让我很害怕的话,
让我觉得这一次真的会玩完了...
不想告诉爸爸的,
不想让他来为我们担心...
可是她却说了...


爸爸一直对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一直在忍耐...
我不想多说些什么让爸爸更加为我们担心...
只是忍了好久,
再不说些什么我真的会变得不像自己了...
这样只会让误会更深而以...


爸爸,
我真的不想说什么的...
只是你一直说、我是为了不麻烦别人而和她吵的,
她有错、我也有...
只是我们吵架的原因根本就不是这个,
我连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吵的都开始搞不清楚了。


如果一开始就不说的话会不会比较好啊?
至少我不会因为不想让你误会而解释,
也不会让姐姐感到难过了...
因为我一直希望有个人能够保护我,
想着只要不说、心里想着的爸爸就会保护我吧?
我一直这样欺骗自己...


只是越是沉默我就越痛苦啊...
我该和谁说这些话啊?
我该找谁说这些话啊?
真的很累了...
情绪一直整理不好,
头脑想的总是和身体做的不一样。
烦人的事总是处理不完...
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我也好气,
为了修好电脑我却总是在跟别人低头...
可那个人呢?
我连问他电脑的问题都觉得好累,
感觉就很气...
姐和爸爸一直说付了钱,
麻烦他过来处理好它有什么不对的?


我懂、这些我都懂,
所以我才更气...
下午说是晚上回过来帮我处理好,
结果等到了晚上、时间都过了,
他还是没来...
眼看就快一点了,
我等得都累了这才打电话给他...
他却说今天不来了,
正准备要回家了...


他回答得我还真是爽快啊?!
我在家里等了那么久,
他说不来就不来的...
他的职业操守还真是好的没话说啊?!
求人就只会是这样的结果,
不是得看人脸色、就是得独自生闷气...
还真是...双重打击啊...


心情闷到了极点,
真的是超郁闷的...
明天该怎么去工作啊?
我怕是自己会支撑不住、会倒下...
该怎么做才是啊?
谁能够来教教我该怎么办啊?



谁来救救我啊...?!
爸爸...妈妈...姐姐...
我好痛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