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不愿睡觉的病猫...><

总觉得自己好没有用哦...
因为又生病了啦...><

以前平均一两个月会生病个一次,
本以为换了新的工作环境情况会好转些的。
可是我才工作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这却已经是我第三次生病了...
唉~~

虽然前些天也隐约察觉到身体的不适了,
但今天却突然觉得头昏脑胀的、双眼又看不清东西...
原以为是因为太晚睡了的关系、所以也没加以理会...
可总觉得身体在发抖、冷得好难过的说...
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又在发烧了...

真的好讨厌生病的感觉哦,
因为回到家后觉得更糟糕了...
原来除了发烧、我已经开始有点感冒的症状了...
咳咳咳...><
而且还得挨妈咪的骂...
因为自己每天都半夜三四点才睡是不争的事实,
挨出病来也是迟早的问题...
所以会被骂也是活该啦...
呜呜呜...><

==================================================

头脑里一片空白的,
现在连想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了...
埋头在电脑前,
等着妈咪来“赶”我上床睡觉去...


可怜的我:“妈咪...我还有好多戏没看完咧...
哎呀...!?”

妈咪:“%#@*&%$%&#%*%...”

2 条评论:

  1. 哈哈...早点去休息吧...别再这么迟睡了...
    对身体会有一定伤害的...不是说要爱惜自己的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关心哦...^^
    我今天一定会早睡了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