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病魔...感谢你哦...

终于还是败给病魔了,
怎么自己说倒就倒啊...
呵呵...
现在可以做的应该就是嘲笑自己身体弱吧?

该怎么说好呢?
总觉得自己有点可悲吧...
因为这次的病让我察觉到了,
原来啊、我是否真的病了也没几个人会去关心...
可能连句慰问的话都听不到吧?

可能我这人当得太虚伪了吧?
所以大家总不是第一时间来担心我,
反而是先考虑我做了什么、让他们不顺心的事...
这点让我真的觉得很可悲...
现在才彻头彻尾的发现自己真的很不讨人喜欢吧?
感觉就有点哭笑不得...


庆幸的是啊,
这种时候至少他还会关心、慰问我...
看着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
他会担心的叫我到店里去休息...
听到我病倒了以后,
他会打电话来关心我骂我笨...
可能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够看见谁才是真正的关心我吧?

就很感谢他,
至少让我在生病的时候还有力气骂他“猪八戒”...

真的很谢谢你哦...^^




6 条评论:

  1. 哎,
    说到这样咩,
    我也是会有要关心你的啦,
    只是方式不一样,
    哎~算了啦,我割到手也是没人鸟我,
    哈哈~
    哎~~~有点.....有点.....
    快点好起来咯~

    回复删除
  2. 哎哟...
    我不是在说你啦...><
    我是在说着那个人啦,
    我生病那天她对我做了一些讨厌的事...
    我还来不及告诉你...

    回复删除
  3. 呜呜,
    我还以为是我,
    我还是一样是你的,
    我还是一样关心你的,
    亲爱的~
    哈哈~超恶心哦我~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是啊,是挺恶心的...
    不过我很高兴哦...爱死你了啦...^^

    回复删除
  5. 早日康复啊...记得按时吃药...多喝水...
    不开心的事别去想喔...酱只会让自己更累罢了...
    很开心吧...至少他还会来关心你喔...
    希望这会成为你的推动力...让自己做得更好...
    努力哟...

    回复删除
  6. 嗯嗯...
    谢谢你哦...
    我会的,放心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