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开心记...?

前些天和两个朋友约了要一块儿去唱k,
期待了好几天终于都盼到今天(昨天?)的到来了...
呵呵...
有点小小的紧张,因为怕自己会唱不好咩...
结果呢?还好...
总觉得、如果能再好一些就好了咩...^^

不过真的超开心地说,
因为啊、发生了一些趣事咩...
就啊、因为s的声音很特别,
结果大家越唱就越起劲的、最后竟然破音了...

哈哈...
最好笑的是刚好有服务生要进来,
结果连他也被我们逗笑了...
虽然有点丢脸啦、不过真的好开心哦...><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NEW MOON2],
说实在的还真的不怎么样耶...
因为第一季的我们也没看过啊(嗯...s好像看过了哟...),
搞不懂它的剧情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也就算了,
结果居然连字幕也是有一段没一段的...

OMG...!?
搞不懂听不懂已经够糟糕了耶,
结果居然连看也得看的满头的“问号(?)”噢?
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的那位朋友更可爱了,
从开场到散场就只是不断地听到他在那里自言自语的,
后来问了才知道,
原来、他是因为太闷了才会在那里“自得其乐”的...
哈哈哈哈...
还真是败给他了咩...^^

结束了漫长的一天(嗯...该说是半天才是...),
终于都可以回家了咩...
突然想念起我专属的沙发、我家的电脑...
还有还有、倒在我沙发上的chipsmore饼干...

虽然还有一堆的差事要等我去做,
不过还是想说声...
亲爱的,我回来咯...^^

====================================================

晚上10点n时n分的时候,
我的某位朋友突然说要到家里来坐坐,
我当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咩...
结果看她手里拿着一带类似饭盒的东西,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最爱吃的寿司...
说是要和我一边吃一边闲聊的...开心哦...

看着她脸色依旧是那么的苍白,
我就忍不住为她心疼了起来...
有点担心她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可是又不想提起,
只想让她在我家里能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的什么事也不用烦...

可不怎么会说话的我来来去去不就那几句对白嘛...
“你吃饱了吗?”“工作怎么样啦?”“平时都...”这类的话,
连自己听了都觉得好没诚意哦...

后来决定说些我以前的趣事给她听,
结果还真凑效了...
她是给我搞得捧腹大笑的...
看着她眼泪都快被她笑得掉下来了,
突然就觉得原来自己平时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了...

呵呵...^^

5 条评论:

  1. 哈哈...每个人最喜欢聊的...
    往往都是那些...自己有兴趣的...
    有提及到自己名字的...或是那些...
    往年的回忆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不过总觉得自己像个老太婆似的...
    话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过就是因为这样...
    朋友们才会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啊...
    会有说不完的话题...XD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啊...
    不过这样的状况顶多也只能维持一天而已咩...
    因为啊、我把想得到的话题都一次说完了丫...
    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放心啦...
    每一天新的开始...
    都会有着不同的话题的...XD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