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久违了的部落格...

感觉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格的样子了,
不是没有时间、就只是觉得脑袋空空的什么也想不了,
就算写了也都是写些有的没的的...
所以,真是对不起了、我的小天地...
这段期间冷落了你啊...
呵呵...

===================================================

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但一时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所以就决定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美丽的20岁圣诞夜啦...
难得的平安夜丫...
可还真是平安的不得了耶...><

也没有什么特别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就只是一直很期待放工、然后能够和一班好友一块儿开开心心的去庆祝...
终于都等到了规定时间,
大家便在约定好的地方集合、之后在一起往目的地出发...
(虽说是目的地,其实指的是多往上爬几层就是了的k房啦)
在等待的期间我们都聊得好开心的说,
可能是因为太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的关系吧?

所以总是有一堆聊不完的话题...
等时间一到了, 我们更是一个劲的往包厢房冲呢...
哈哈...^^
而我也抛开形象的包袱,
担当起娱乐大众的角色、为大家带动气氛...
呵呵...
原来啊、自己挺有这方面的天分呢...
尤其是点唱WONDER GIRLS的《NOBODY》时,
大家的互动更是好的没话说... 开心哦...><

当然,
圣诞节怎能少了圣诞礼物呢?
我最最期待的环节莫过于此了...
因为可以收到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礼物咩...
嘿嘿...


===================================================

再来想再小小的说说我的小事迹,
虽然真的很小、可是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哦...
就啊、
那位消失了许久的仁兄昨天终于都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了。

该怎么说呢?
再次看见他、说实在的我有点小小的开心咩...
嗯...该说是小小的琼喜才对(天使:明明就在偷笑好不好?)
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
可能是突然少了什么所以觉得不习惯吧?
之后突然的又出现了、就会有种失而复得的错觉吧?

和他说了几句话,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这才恍然大悟,
认识他也有一段时间(应该可以这么认为吧),
我竟然连人家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
至少也得知道该怎么称呼人家吧?
我这人真的是做得太失败了啦...

所以我决定了,
如果有机会再见到他的话、至少要问他该怎么称呼才是?
也管不了旁人是觉得我恶羊扑虎又或是怎么都好啦,
总之下次一定要跨出这一步,
至少成功的几率会高一点点嘛...
嘿嘿...^.^

5 条评论:

  1. 哈哈...我这阵子也是脑袋空空的...
    虽然经历了很多事...
    但也不知道该怎么把思绪整理好...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啊...大家都一样啦...
    所以也要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是啊...你也是...
    就一起加油吧...
    再过几天我也即将开学了...

    回复删除
  4. 是吗?
    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呢,
    这么快大家又开学的开学、工作的工作了...
    既然如此的话,
    我们就一块努力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