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再见了,2009...

头一回,迎接了新的一年的到来...
不是通过电视银幕的、
更不是隔着窗户地对着外头大喊一声“新年快乐”,
而是自己亲身去体验了这个无国界欢颂的盛大庆典...
真的好开心,
因为真的好热闹(说真的还蛮热的呢),
甚至还会看到好多好多有趣的画面,
真的会让人笑得合不拢嘴地说...
呵呵...^^

====================================================

告别了2009年,
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新的一年、一个不是全新的自己的自己。
因为都是抱着回忆来迎接下一个春天的,
所以我还是我、做回那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自己。
唯一不同的是,
在想法上有所成长的我们、只有这一点是要跟过去说再见的...

2010...
在这一年里,
或许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愉快的不愉快的...
伤心的也好、难过的也罢,
这些都是这一年里我们备份的粮食。

只有真正经历过了,
我们才会有说后悔的理由...
后悔自己曾经这么做了、
后悔自己那时为什么不把“不”说出口呢?
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让自己有后悔的资格...

只有真正经历过了,
我们才会有说感谢的权利...
感谢自己曾经这么做了、
感谢自己那时把想说的都说出口了。
感谢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让自己成为真正富有的人的...

所以先对2009年说声“再见”,
因为我们不会再有机会重来,更不可能有“再会”的可能。
之后再对2009年说声“抱歉”,
因为我们无法将它带走,只能让它默默地留守在我们的记忆里。
再来想再对2009年说声“谢谢”,
因为有了这一年份的经历,让我们更有勇气去迎接下一年的到来、甚至是挑战...

3 条评论:

  1. 记忆中的2009...我们再也没机会走回去了...
    应该感谢2009吧...因为是它赐予我们机会...
    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回忆...从而带着这些回忆...
    来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因为痛苦...让我们有了经验...
    因为创伤...让我们变得成熟...
    这些都是我在2009年才发现到的...

    再见...抱歉...谢谢...在时间里...
    都会变得十分忧伤...因为那都是不能回去的过去...
    再见了...永远都不可能回来的...
    抱歉了...因为我们都被逼遗弃你...
    谢谢了...因为你的到来...让我们成长...
    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人生...

    还有就是...谢谢你...流...
    虽然我们是知心网友...但是至少...
    我们说过的...在这里互相勉励...互相成长...
    显然我们已经做到一部分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有什么心事就叙述在这里吧...
    虽然之后我可能没时间天天来...
    可能一星期只来一次...或是两次...
    但是还是希望你相信...这是我们一同成长的地方...
    一起加油...坚持下去吧...
    相信这是你我都能够做到的......

    回复删除
  2. 也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有你这么一个网友呢,
    让我又多了一个可以倾诉心事的地方...

    我也是哦,
    因为电脑出了点故障而导致无法正常的使用、
    再加上上次大病之后身体变得比较虚弱了,
    所以我也会减少使用电脑的次数...

    你也是哦,
    念书要加油哦...
    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好,
    只要是有你的留言的、我都会好好的回复的。
    所以也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渡过你美丽的高中生活,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嘛,
    所以一定得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这个欧巴桑也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当然,
    我也会继续在这里发表那些有的没的、好的怀的的帖子,
    所以尽情期待咯...
    呵呵...><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