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有话要说...

最近感觉身体越来越虚弱了,
所以可能要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了...
所以若发现本人没有留言或是回复留言的话,
还希望各位多多包含呢...><

===================================================

再来,又是到了我要唠叨抱怨的时候...

最近,我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了。
为什么总是会有种越来越糟糕的感觉呢?
是因为她变本加厉的关系吗?
又或是我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呢?
感觉就...
就像是身边的人开始慢慢地离开我似的...

发生了好多让我感到不开心的事情,
但要一一去说明又觉得太长气了...
连自己都懒得去说些什么了...
可能今天的事给我的刺激太大了吧?
总让我有点透不过气来...结果没用的自己又哭了...
开始觉得自己除了哭真的什么都不会了...
好糟的感觉...

今天啊,
她、一来到什么也没说的就拿我来“开刀”了...
一开口就杀出一句“你不好跟我对xx有意思哦...”,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上来说大家都只能装傻吧?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只是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是傻住了...
因为这是我预料以外才会发生的事情...

之后又是之前她两次拿我来“开刀”的话题,
只是这次她给我下了最后通牒,
说是若还有下次的话、
就不是她而是换老板(娘)来替我动手术了...
还说了好多好多他不好听的话...

我真的做不了听众...
平时无论她说了些什么我都能忍受,
就做为一个新人、我已经做好了受气的心理准备...
只是唯独他的事、我没办法静静地听下去...
因为太痛了...
比起自己受伤、我更讨厌他受到伤害...

做了一整个下午...忍了一整个下午...
加上自己的身体本来就很虚弱,
我终于都忍不下去了...
想说提早离开这个人间地狱的,可是失败了...
因为实在是太忙了、再加上人手又不够...
老板又迟迟未出现...结果回家的打算就这么打消了...

可是,
我却暗自决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长这么大个人、我却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
必须去向老板确认事情的真假,
到底、那些话是出自老板的口呢?又或是...
抱着被炒鱿鱼的心态、这是我唯一想要确认的事情...

对我而言、这需要用到很大的勇气...
要抱着被讨厌、却又不能逃避还得继续工作的决心,
无助的、害怕的心情...
原来想要使坏是这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虽然大家都赞成我这么做,但是...

终于都、把话说出口了...
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但同样的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结果...
因为老板说会和她再坐下来谈谈,
这也就说明了、她很有可能也会被“开刀”吧?
而我和她之间可能也会因此而出现裂痕吧?


虽然很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比起保护好自己、我会选择保护好他吧?

所以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请原谅我吧...

4 条评论:

  1. 身体不舒服就少点开电脑吧...
    等下又再生病可就糟糕了...

    其实哭...就只单纯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法...
    并不代表着自己没用...无助...
    如果在你不开心时...哭...能让你舒服点的话...
    那你就哭吧...把那些不开心的事都哭出来...
    不过要答应自己...哭过以后就要忘了...
    我们应该要把伤心的事...写在沙地上...
    因为它将会随风而消失...开心的事呢...
    我们则应该把它刻在石头上...
    因为它永远也不会消失...

    感觉得出你已经很努力地在忍了...不过就算是伟人...
    也总会有个极限的...有些事情...
    你觉得对的你就去做吧...别去在乎别人怎么看...
    但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出发点在哪里...
    要清楚知道你做这个决定的真正原因...

    与她的关系会出现裂缝...这你也预料得到吧...
    然而...在这之后...就要看她的自觉了...
    如果她觉得她没有错的话...那就要看你怎么处理了...
    加油吧...只要诚心对身边的人...
    就算是对你有误解的人...也都感受得到的...

    我是建议你用真诚...去感化她吧...
    虽然这过程可能会很幸苦...很坎坷...
    甚至她可能还会觉得你很“假”...
    但是为了你长期的这份工...为了之后很长的相处时间...
    你就牺牲一点去改变她吧...其实真诚讲求的...
    就只是在别人有需要时帮他一把...
    打从内心的去帮助别人罢了...相信当你做出改变之后...
    她也会有所改变的...但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继续努力吧...你能做到更好的...

    然后我也要去游玩了...要到26-27日才会回来...
    希望在这些日子里...你都能开开心心的......^^

    回复删除
  2. 嗯...谢谢你哦...
    写了这么多鼓励我的话...
    我想我一定没问题的...
    因为我要相信自己所作的决定...
    虽然期间会感到害怕、在面对她的时候,
    但我会选择和她坐下来好好地谈谈,
    而我不会选择躲起来逃避我和她之间的问题的。

    旅游要玩得开心一点哦,
    我会为你的平安和健康祈祷的...
    也谢谢你在出游前还能够为我担心,
    真的很感动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管怎样...不管你和她之前有什么恩怨...
    不管之前她对你做过什么事...我都希望...
    你和她最后都能成为朋友...因为真正的朋友...
    是不会去计较之前的恩怨的...相信你也明白吧...
    good luck^^

    我从云顶回来了...但是后天又要上槟城了...
    还是希望你健康快乐...have a nice day^^

    回复删除
  4. 哈哈...
    这道理我也明白的,
    只是要看她是否愿意接纳这样的我而已...
    如果她愿意、我想我一定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