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姻缘绳...显灵了...?!

本来以为大病一场后迎面而来的就是恐怖的魔女大战,
可今天她不但没有任何的情绪、
还表现得和平时对我的态度一样...?!
哇啊~~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暴风雨前的平静”吗?
光想想就觉得起鸡皮疙瘩了咩...
所以这里就不再提了咩...
呵呵...^^

===================================================

是该进入正题的时候了,
唉~~
请容许我在这里先叹口气吧...><

大病了两天,
就感觉自己的魂都飘不见了...
就连今天去上班的时候都感觉自己魂不附体似的...
唉~~超恐怖的咧...

结果那个笨蛋又开始想把我推销出去了,
虽然知道自己不可继续这样下去的(毕竟他早就心有所属了),
但每次听他说那个男生怎样怎样的,
脸上虽然不好意思地笑着、但其实心里一点也不希望他告诉我这些...

他说那男生在我请病假的这两天总是往店里看的,
说是什么看不到我就很失望地走了...
我真的不是要怀疑他的话啦,
只是那男生每次看见我就一脸小绵羊的模样耶、话也不敢对我多说一句的...
感觉就像是我对他有企图多一点不是吗?
这叫我怎么相信他会因为见不到我而失望啊?

可偏偏选在这种时候、那男生出现了...
而且还不像平时那样很害羞地从我面前越过,
而是选择在我面前停下、 并小声地问我“你昨天没做工吗?怎么没看到你的?”...
尴尬的回答了他后、转过身却看到那张欠扁的笑脸...
“是不是、是不是?就讲人家是看你的啦、还不信我?!
我看他样子就是对你有意思了...”

是又怎样哦?要你管哦...
真是讨厌死了啦...
隔壁隔壁新请来的小家伙又爱触我眉头、
好死不死的选在这个时候问我“kao仔哦”的...
害我的脸都红到好像红烧屁股了...
感觉就好丢脸哦...><

再来、再说说另一段小插曲好了。
下午的时候让我遇到了之前兵营里的某位朋友,
应该称得上是朋友吧?
自从上次聚会以来、也快半年没见过他了吧?
因为上一次人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即使眼神交会了几次、却也没机会和他说上一句话...

该说是根本就没有勇气去和他说话吧?
虽说在兵营时是同一组的,但说话的次数真的是少之又少的...
更别说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就对我而言啦...),
那更是让自卑的我都不敢上前跟他说话了...
所以虽说是偶遇、但还是很希望能够和他打声招呼吧?
基本上在我工作的地方偶遇的“兵友们”呢,
十之八九都会当作没看见、再不然就是敷衍地笑一笑之后还是当作没看见...

虽然他看见我了(而且眼睛是一瞪也不瞪的死盯着我看的那种)、
但照惯例来说他应该会直走或是假装看不见吧?
可我的估计都错误了...!?
因为他下一个动作竟然是越过人群的(刚好碰上人潮)朝我走过来,
并主动开口对我说话问候的...

感觉就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该说是开心呢?还是什么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就觉得很奇特,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语、我却傻笑得跟什么似的...
是不是烧坏脑袋了、所以神志有点不清了啊...
呵呵...^^

===================================================

如果说是姻缘绳显灵了的话,
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疼我又关心我的人吧?
虽然可能会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也说不定...
但却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味的看着他,
这样做的自己对自己实在是太残忍了...
(虽然说有这样的想法的自己更残忍...)

也不希望当以后的自己不再喜欢他时会说出“真不该喜欢他...”像这样的话,
因为不想让自己为自己所做的选择而后悔...
所以想趁现在还放得开手的时候放开,
不想抱着后悔去迎接下一个...可能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2 条评论:

  1. 哈哈...
    原来你身边还有一群排山倒海的男生在注意你喔...
    哈哈...很高兴吧...
    虽然你可能不喜欢那喜欢你的男生...
    不过多少也应该会有点高兴吧...
    因为还是有男生有注意到你啊...
    虽然说有时可能在我们生病时...没有朋友马上送上关心...
    不过在你察觉不到时...可能在某些角落...
    还是有人在担心着你...在为你祝福的...
    所以啊...有时别太早灰心...可能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起起落落的嘛...
    也许在你生完病之后...
    接下来就会发生些让你很开心的事也说不定...
    遇上了就好好珍惜吧...
    记得当机会来了就要懂得去把握...
    就趁现在你觉得那个“他”出现时...
    就努力去放下那个不该喜欢上的“他”吧...
    可能在这之后...你将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曾经喜欢过的“他”呢...
    也可能会成为你的好朋友吧...

    不管怎样...这一切都好好珍惜吧...
    希望那个疼你又关心你的人已经找到你了...
    祝你幸福呀...^^

    回复删除
  2. 哈哈...
    什么“排山倒海”啊?!
    我只是随口说说的啦,因为最近的话题都太郁闷了嘛...
    所以想转换下话题、说些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分享啦...
    绝对没有什么“排山倒海”的哦...是绝对哦...

    你说得也对啦,我后来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期间发生了一点事情啊、所以有点烦躁和不安...
    心里头一直觉得“我病了,结果你们不是先来关心我,而是去担心顾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受...”
    真得觉得很郁闷、很生气...

    可后来我却发现了,
    与其去为了等待别人发现自己、迎合自己而生气,
    我还不如花时间和心思去养病的好...
    也在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在抱怨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是先考虑到自己的感受...
    所以才后知后觉...呵呵...^^

    怎么说呢?
    总之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
    不要去理会结果会是怎么样的,
    最重要的就是珍惜以前、把握现在...
    不该来的就别再勉强了、该来的它还是会来的...
    对吧?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